莫离是只喵

再三声明不接稿不接稿不接稿,二创作品均不能临摹

《病态救赎》(斗罗大陆版本,有多个版本)

新年快乐hhhh,想去漫展结果在家里写小说hhhh(我太难了<( ̄3 ̄)>哼!)






第二章


     当冻千秋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被蓝轩宇公主抱



抱在怀中,脸不由的红了起来。



   “。。。。你。。你放我下来!”她有点结巴的说到


   “喂,我可是刚刚救了你唉,你不打算报答一下我


吗?”蓝轩宇仍抱着冻千秋,笑眯眯的看着怀里的


人。


  “我不管!你。。。。快放我下来!”



  “好好好,我放。。。。”蓝轩宇松开了手,故意让


冻千秋摔地上。



   “哎哟。。。。。蓝轩宇!”



   冻千秋一边揉着自己摔痛的屁股,怒视着蓝轩宇。



  “你叫我放开。。。我就放开喽!”蓝轩宇耸了耸肩


   转头看向别处“走吧,我们去处理这件车祸吧。。”


  “车祸?我和梦琴姐没事啊?”冻千秋从地上站起


来,拍了拍自己深蓝色的长裙。



  “唉,这辆卡车在30分钟前,就开始了疯狂撞人,


死伤一共17人。。。。”蓝轩宇一边说,一边从抢袋


中取出手枪。


  “那。。。。这件事,不会交给我们七警了吧?”冻千


秋试探问道。


   “嗯,没错”蓝轩宇看着她,笑了笑。



   “什么!”和钱磊一起走过来的蓝梦琴不由的惊呼一


声,毕竟,他们才休假了两天而已。


   “胖子,场地分好了吗?”蓝轩宇问道。



   “老大,疯子已经把这一代封锁了,其他人手也到


了!”钱磊一边说着,一边看向停在路边的卡车。



   “好。。。。”



   “车上的人呢?”冻千秋好奇的问到,因为她很好


奇,谁这么大的胆子,在节假日的时期顶风作案。



   “死了!”



  “死了!”冻千秋看着钱磊,又转头惊讶的看着蓝轩


宇,因为,就算是特警,也不能私自杀人的啊!



蓝轩宇赶紧摆手解释到“他是自杀的!”


   “自杀? ?”








作者(我想去漫展啊啊啊啊,家里不让去。。。咳咳咳T^T)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